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6-21 14:54

爱拼才会赢

城市猎人 发表于 2021-6-21 15:12

我去了就是观众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-6-21 15:15

脸咋这么厚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-6-21 15:30

毛不易的《消愁》。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1-6-21 15:34

从来不去那种地方的人是不是就不能参加今天的活动了{:qqemoji14:}

AcMilan-1899 发表于 2021-6-21 15:49

光良的童话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6-21 15:50

没去过KTV的来集合{:qqemoji14:}

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6-21 15:53

《盛夏的果实》莫文蔚

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1-6-21 15:55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6-21 09:46
我喜欢梁静茹的《遇见》和张信哲的《过火》,必点!最近在练周深的歌,下次去试试~

只听过 孙燕姿的(遇见)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6-21 16:22

不知道该说那一首,太多了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6.21【晚8点红包】一人说一首每次去KTV必点的歌!我是梁静茹的《暖暖》,你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