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在北站 发表于 2021-6-21 21:32

喜欢:多想时光能倒流,每次去必唱的一首歌还有:红唇

我是谁,谁是我 发表于 2021-6-21 21:35

每次必点《星星点灯》永远在内心的最深处听见水手说,他说星星点灯照亮我的家门。

小侽人 发表于 2021-6-21 21:36

我是唱我的好兄弟{:qqemoji14:}

嘉宝 发表于 2021-6-21 21:40

梁静茹的勇气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6-21 21:43

说出来都要暴露年龄了啊

万千归途 发表于 2021-6-21 21:45

我点的是 海浪

AAqwer 发表于 2021-6-21 21:47

五音不全。

芳馨& 发表于 2021-6-21 22:03

相逢是首歌

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-6-21 22:04

没去过KTV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,但喜欢的歌是国际歌{:qqemoji14:}

念此_w 发表于 2021-6-21 22:06

勇气   
页: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[18] 19 20 21 22
查看完整版本: 6.21【晚8点红包】一人说一首每次去KTV必点的歌!我是梁静茹的《暖暖》,你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