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6-21 11:03

经典的《God is a girl》。Lady Gaga,JunstintedBieber的歌都很不错的。

豆八鸽 发表于 2021-6-21 11:04

一首《差不多先生》差差耳音

sxwndx1 发表于 2021-6-21 11:08

我从不去KTV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6-21 11:11

童话,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,现实咋这么艰难的

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-6-21 11:17

不去玩         

sxwndx 发表于 2021-6-21 11:40

没有去过歌厅,但喜欢唱歌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6-21 11:41

一壶老酒太美了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6-21 11:46

没听过啊

猴年 发表于 2021-6-21 11:47

从来不去那种地方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6-21 11:50

每次去都会唱 《向天再借500年》 ,还有其它老歌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6.21【晚8点红包】一人说一首每次去KTV必点的歌!我是梁静茹的《暖暖》,你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