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的不好, 但是还会唱 。每次都是那么几首歌儿, 唱了好多年
《一壶老酒》
将大为的北国之春
很少唱歌
不去啦没有
我喜欢邓丽君的歌,每次必点
只会唱《学习雷锋好榜样》
我从来没去过KTV
KTV是什么?{:qqemoji5:}{:qqemoji5:}{:qqemoji5:}
于海利的“又逢深秋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