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6-21 11:50

唱的不好, 但是还会唱 。每次都是那么几首歌儿, 唱了好多年

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-6-21 11:56

《一壶老酒》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6-21 11:57

将大为的北国之春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6-21 12:06

很少唱歌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6-21 12:08

不去啦没有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6-21 12:13

我喜欢邓丽君的歌,每次必点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6-21 12:20

只会唱《学习雷锋好榜样》

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-6-21 12:30

我从来没去过KTV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6-21 12:34

KTV是什么?{:qqemoji5:}{:qqemoji5:}{:qqemoji5:}

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-6-21 12:34

于海利的“又逢深秋”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6.21【晚8点红包】一人说一首每次去KTV必点的歌!我是梁静茹的《暖暖》,你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