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林秀 发表于 2021-6-22 23:18

真实的不够用!现在的消费主力军是两孩子!太能花钱了!

种律 发表于 2021-6-22 23:35

不够花啊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6-22 23:43

四五千吧,紧紧巴巴的过日子,就想多攒点,人到中年很难啊

水壶 发表于 2021-6-22 23:45

渭南整体工资低,消费高,一家四口,从来不敢说去外面吃顿饭,就一个早点最少20.别说一天了,娃的各种补课费,不敢算,天天省着过,更别提看病了,一言难尽。努力生活吧!家家锅底都有灰。向前看。

酷酷风 发表于 2021-6-22 23:45

年龄大了,不讲究吃穿,不爱出去浪,一家三口一个月两三千元就够了,工资还略有节余,攒下以备不时之需。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6-22 23:54

一个月五千左右,没有够花过

我是路人甲 发表于 2021-6-22 23:56

勉强够了能活下去{:qqemoji10:}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-6-23 06:50

今年生了个二宝,明显感觉每个月花销多了2000左右,我在家专门带孩子,老公一个人挣钱,五个人花销,经济压力也很大呦{:qqemoji1:}

哈咯 发表于 2021-6-23 10:30

感觉每月都好紧张,固定支出:房贷3500,水电物业煤气电视电话费600.生活费2000.

f19941201 发表于 2021-6-23 20:13

一个月3000,够花
页: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[22] 23
查看完整版本: 6.22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一个月的开销是多少?工资够花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