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心ZCY 发表于 2021-6-22 20:16

单位工资太低了,根本不够花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6-22 20:16

月光族!

活北仁 发表于 2021-6-22 20:16

在渭南挣钱就不够花{:qqemoji14:}

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-6-22 20:18

http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gifts/11.png送出点赞x1

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-6-22 20:19

房贷一月3150,人身保险一年15000,车险2800,孩子幼儿园一年10000,一个月不吃不喝固定支出5000+,月薪5000+,别问我怎么活,问就是在父母家混吃混喝

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-6-22 20:20

两千多,够用的

……………… 发表于 2021-6-22 20:20

家庭开支随随便便一个月一万五左右,还不算出去喝酒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。

AAqwer 发表于 2021-6-22 20:21

说到这个问题,每个月固定开资,房贷,汽车加油,生活开销,孩子学校生活费,话费,渭南的工资根本就不够。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6-22 20:25

紧够花怎么继续生活呢?

wsht 发表于 2021-6-22 20:27

工资低呀不够花
页: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[14]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
查看完整版本: 6.22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一个月的开销是多少?工资够花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