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资四千,一年拉平,基本没结余
一个月4千多,生活过得去。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。
一个月开销4000块钱,紧紧张张
不够花,所以辞职了去外地打工
两千多块
捉襟见肘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杯水车薪,无济于事。
差不多,够用吧
每个月消费我和娃两个人是大概两千五左右,但是我的工资一个月才2800,我还要还1400的房贷。好悲伤啊!
提住裤子寻不卓腰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