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鬼丁 发表于 2021-6-22 21:26

工资四千,一年拉平,基本没结余

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-6-22 21:26

一个月4千多,生活过得去。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。

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-6-22 21:27

一个月开销4000块钱,紧紧张张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6-22 21:29

不够花,所以辞职了去外地打工

小尾巴的猪 发表于 2021-6-22 21:29

两千多块

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-6-22 21:36

捉襟见肘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-6-22 21:37

杯水车薪,无济于事。

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-6-22 21:39

差不多,够用吧

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-6-22 21:39

每个月消费我和娃两个人是大概两千五左右,但是我的工资一个月才2800,我还要还1400的房贷。好悲伤啊!

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-6-22 21:40

提住裤子寻不卓腰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页: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[18] 19 20 21 22 23
查看完整版本: 6.22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一个月的开销是多少?工资够花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