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6-22 17:20

龙口夺食,颗粒归仓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6-22 17:28

辛苦的大伯

骊山渭水 发表于 2021-6-22 17:40

谁知盘中餐,粒粒皆辛苦!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6-22 17:45

看着挺辛苦

晓飛 发表于 2021-6-22 17:59

拉碌锤。纯手工体力活。

剑魂 发表于 2021-6-22 18:13

粒粒皆辛苦…

卩然 发表于 2021-6-22 18:31

小时候的回忆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6-22 19:33

说明量很少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6-22 19:41

小时候的记忆!!

卷儿 发表于 2021-6-22 19:45

小时候跟着大人也弄过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回西塬老家,看到老两口在碾压麦子,现在这种人工碾麦都少见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