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6-23 08:16

都是记忆中的样子了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6-23 08:19

不多见了   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6-23 09:06

真是辛苦啊。

秦殇 发表于 2021-6-23 09:14

估计碾出来也就两袋子,不值多钱,太辛苦。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6-23 09:16

可能是老两口辛苦拾的麦子,农民辛苦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6-23 09:21

不太见了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6-23 09:39

辛苦的劳动人民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6-23 09:47

确实不多见了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6-23 10:28

这个挺辛苦的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6-23 10:34

老人为了省钱!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回西塬老家,看到老两口在碾压麦子,现在这种人工碾麦都少见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