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6-23 11:04

童年的记忆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6-23 11:22

粒粒皆辛苦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1-6-23 11:52

又运动还省钱!

摇一摇 发表于 2021-6-23 12:24

勤勤恳恳的父辈人!!!!让人看着心酸。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6-23 12:50

确实少见了

牛玲 发表于 2021-6-23 13:15

小时候都干过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6-23 16:30

看来不多,应该是收割机收不到的。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回西塬老家,看到老两口在碾压麦子,现在这种人工碾麦都少见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