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6-28 20:57

淡盐水最好!

城市猎人 发表于 2021-6-28 20:59

没啥可喜欢的

旅程11 发表于 2021-6-28 21:01

绿豆汤,白开水

Eserhl 发表于 2021-6-28 21:02

心静自然凉。或者绿豆汤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6-28 21:04

夏季平时喝茶水比较多。

谢荣刚 发表于 2021-6-28 21:09

冰冻啤酒撒。。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6-28 21:10

西瓜必不可少哈

皮克桃 发表于 2021-6-28 21:12

当然是啤酒了

开往春天的列车 发表于 2021-6-28 21:12

常温绿豆汤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6-28 21:12

自制柠檬水
页: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[16] 17 18 19 20 21 22
查看完整版本: 6.28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们,说一说每年这个时间你最喜欢的清凉解暑饮品是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