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-6-28 15:50

冰镇无糖可乐

wn100 发表于 2021-6-28 15:58

   啤酒

maren 发表于 2021-6-28 16:00

冰镇啤酒

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-6-28 16:03

我最喜欢清凉饮品是白开水

Titus 发表于 2021-6-28 16:04

冰镇饮料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6-28 16:21

夏天就是吃西瓜,喝啤酒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6-28 16:27

   绿色心情冰糕{:qqemoji25:}&冰镇绿豆汤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6-28 16:35

绿茶菊花冰糖茶

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-6-28 16:38

热水哈哈哈

膩一腻 发表于 2021-6-28 16:45

果啤果啤果啤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6.28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们,说一说每年这个时间你最喜欢的清凉解暑饮品是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