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佐 发表于 2021-6-28 20:04

冰西瓜冰阔落空调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6-28 20:04

煮稀饭时放点绿豆,吃西瓜……

@懂珍惜@ 发表于 2021-6-28 20:04

当然是雪碧了,雪碧,透心凉,心飞扬{:qqemoji21:}

嘉宝 发表于 2021-6-28 20:04

冰镇绿豆汤

明月心心儿 发表于 2021-6-28 20:05

我觉得是绿豆汤

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-6-28 20:06

老冰柜         

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-6-28 20:06

要来杯冰啤酒嘛~

逆流而上的我 发表于 2021-6-28 20:06

绿豆雪糕,绿豆沙,绿豆粥

小贰 发表于 2021-6-28 20:07

啤酒。。

祥康 发表于 2021-6-28 20:07

冰西瓜。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
查看完整版本: 6.28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们,说一说每年这个时间你最喜欢的清凉解暑饮品是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