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乐美+ 发表于 2021-6-28 13:32
胃能受得了
受的了,夏天最爱吃的就是这了{:qqemoji14:}
绿豆角!
冰镇果啤喝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小木屋可乐
酸梅汤,凉白开。
柠檬水!
防暑降温绿豆汤哦
白开水,实在太热就是一瓶凉啤酒,瞬间就舒服了,
穷苦人有的喝就行,不挑食{:qqemoji14:}
冰镇西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