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人都有
你们真逗啊,这些所谓美食博主都是店主花钱请来做推广的呀
凡事远离“网红”就对了……
切忌盲目跟风……
吃东西还是要看口碑。
正打算去打卡,还好看见博主发帖避雷,生意人要讲诚信,生意才会越做越大,这个老板格局太小不会发财的
我还关注了他,取关了。
取关取关
去年有个博主推荐爆肚面我们去吃了爆肚都臭了,然后我就知道他拍段子最少给300块然后在吃一顿,或者送代金券啥的。从那以后我就不吃他们推荐的!
这些所谓的“美食博主”只不过是把广告变了个形式而已!广告广告,胡吹冒撂!
不管啥主播,挣钱是对的,但是要实事求是不能昧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