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容 发表于 2021-6-29 17:31
啥都能扯淡同行竞争,1级小号就不要来评论了,都不知道你到底吃没吃
谁知道你是不是雇来水军,一上来就开始胡喷{:qqemoji14:}先回去好好学学小学语文,再来审题,我吃过。你吃过吗?有时间喷多去实际吃几回在喷粪吧
容容 发表于 2021-6-29 16:55
真晦气刷到你们的视频,吃了这个烂虾
刷到你的评论真晦气{:qqemoji14:}
当下 发表于 2021-6-29 17:33
求求你别用刚注册的号来好吗?为了回复我专门那可真是有够好笑的。
哈哈,你多钱一次啊,这么廉价?能喷一个小时,被你回复了我都一天吃不下饭!太晦气了{:qqemoji14:}一下子狗急跳墙了,生怕你的帖子底下都是与你评论相反的是吗?这么怕?收费多少报个价呗
1111苗 发表于 2021-6-29 17:33
我去吃过了这个虾,没有像你说的这么严重,一盘里面就一俩个属于正常,总体来说味道还不错,个人建议
昨天下午七八个人吃了几个就走了还有两个直接退款了你解释下?
这个博主咋就喜欢所有人都顺着他的意呢{:qqemoji14:}一评论就开喷,就像小学还没毕业就出来上班,真无语。人提个建议都不虚心接受,这么玻璃心别来网上发帖呀
张式人 发表于 2021-6-29 17:36
哈哈,你多钱一次啊,这么廉价?能喷一个小时,被你回复了我都一天吃不下饭!太晦气了一下 ...
{:qqemoji1:}你就是那个店家吧
张式人 发表于 2021-6-29 17:36
哈哈,你多钱一次啊,这么廉价?能喷一个小时,被你回复了我都一天吃不下饭!太晦气了一下 ...
敢做不敢当?
当下 发表于 2021-6-29 17:40
你就是那个店家吧
被你发现了{:qqemoji14:}你是我隔壁开虾店的那个吧,见我生意好就嫉妒的心里流脓,自己没本事赚钱只会当网络喷子,别人父母给了双手赚钱,给了你一张嘴和键盘当喷子{:qqemoji18:}
张式人 发表于 2021-6-29 17:39
这个博主咋就喜欢所有人都顺着他的意呢一评论就开喷,就像小学还没毕业就出来上班,真无语。 ...
尖牙利嘴可真有你的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果然这个世界上只有见不得别人好,像井底之蛙一样,恨不得别人都跟他一样的人{:qqemoji14:}才是自由的,因为没文化真可怕。自己妈么生好,要怪别人的人太多了。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