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亏我不刷抖音
个人观点:去吃过感觉还可以,这个主播推荐的很多美食都去打过卡,没有博主发的这么严重。而且感觉全文针对抖音博主过度,像是为了黑而黑,不排除有是否同行竞争恶意打击之嫌,过而不及显得太过急躁,感觉博主的态度昭然若知{:6_187:}如果是同行竞争那的确手段太过……卑鄙了
从不看抖音上美食,也不去吃
太坑了。你当时应该退款
程鑫 发表于 2021-6-29 17:09
昨天刚刚去吃了,虾还是很新鲜的,但就是上虾速度太慢了,还有就是个人感觉味道有些淡。其他的都还可以。
哎呦喂为了回复我还专门注册一个账号真有你的,你要是说别的什么时候就算了,我就是昨天下午去的,而且不止我一个人,就我看见的七八个人吃两口就扔下了,还有两人退款了{:qqemoji1:}
曼珠沙桦 发表于 2021-6-29 17:20
去吃过几次,感觉还行吧,味道没有说特别好,一人一口味,但是虾还是新鲜的,价位在哪放着里
别的我不知道,昨天下午七八个人吃了一点直接就走了,还有两个人之间退款了,你说是口味问题?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6-29 17:26
太坑了。你当时应该退款
有人吃了一两只退款了,店主老头老太太,老太太还说平时不是这样的,就今天是?自己知道是这样的,这样的你还卖?
张式人 发表于 2021-6-29 17:24
个人观点:去吃过感觉还可以,这个主播推荐的很多美食都去打过卡,没有博主发的这么严重。而且感觉全文针对 ...
啥都能扯到同行竞争,1级小号就不要来评论了,都不知道你到底吃没吃
我去吃过了这个虾,没有像你说的这么严重,一盘里面就一俩个属于正常,总体来说味道还不错,个人建议
张式人 发表于 2021-6-29 17:24
个人观点:去吃过感觉还可以,这个主播推荐的很多美食都去打过卡,没有博主发的这么严重。而且感觉全文针对 ...
求求你别用刚注册的号来好吗?为了回复我专门那可真是有够好笑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