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-7-13 23:48

无所谓好坏

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-7-13 23:49

根本不坐,所以不做评价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7-13 23:52

电动车出行         首选

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-7-13 23:54

我喜欢网约车,方便

家在北站 发表于 2021-7-13 23:54

出租车,方便,碰见了就可以坐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7-14 00:00

出租车…..

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-7-14 07:26

网约车好一点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7-14 07:57

嗯可以吧,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7-14 07:59

一般是叫出租车,网约车不会用

ヤ′惔.莣 发表于 2021-7-14 09:17

网约车也很方便
页: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[23] 24
查看完整版本: 7.13【晚8点红包】在渭南,网约车和出租车你更喜欢哪一个?为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