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约车方便
两种车我都不坐
出租车吧,没习惯叫网约车
喜欢网约车,方便呀!
市内出租车,出市区网约车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13 12:50
在渭南城区平时很少坐这两种车,没事近点的像信达国贸就走路去,比如去开发区远一点就自己开车。但是确实要 ...
我跟你一样
很少坐,没钱啊!
更喜欢出租车。。因为有时候喊了网约车,然后出租车有空车从你面前过
当然是滴滴了,有时候出租车半天都没有一个
很少打车,如果打车都是出租车,因为不会弄网约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