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会选择出租车
渭南的出租车很快的,跟坐过山车一样,花更少的钱体验过山车,值!{:qqemoji59:}
我更喜欢网约车,比较方便。
出门之前叫一个车,下楼就到了
都不喜欢,自己开车吧!
出租车,因为相对正规一点
记得很多年前,我大学毕业回到渭南的时候,坐出租车,出租车司机拼车,我跟司机吵了一架,从此要么公交车,要么骑自己的自行车,坚决不坐出租车。
后来买车了,就没有坐过出租车,但是有的时候跟朋友喝酒就要打车,2020年坐了一次出租车,出租车司机还是拼车,我选择了下车,从此以后就只认网约车了。
出租车这个行业没有问题,有问题的是行业的发展和监管。
出租车长途不要卖人了,倒来倒去{:qqemoji12:}{:qqemoji12:}{:qqemoji12:}
网约车!因为啥时间都能约上车
出租车,因为它比较安全一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