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程11 发表于 2021-7-13 20:33

我会选择出租车

离洛 发表于 2021-7-13 20:33

渭南的出租车很快的,跟坐过山车一样,花更少的钱体验过山车,值!{:qqemoji59:}

结果果 发表于 2021-7-13 20:34

我更喜欢网约车,比较方便。

指上的幸福 发表于 2021-7-13 20:34

出门之前叫一个车,下楼就到了

东方灰太狼 发表于 2021-7-13 20:35

都不喜欢,自己开车吧!

@懂珍惜@ 发表于 2021-7-13 20:38

出租车,因为相对正规一点

figosm 发表于 2021-7-13 20:38

记得很多年前,我大学毕业回到渭南的时候,坐出租车,出租车司机拼车,我跟司机吵了一架,从此要么公交车,要么骑自己的自行车,坚决不坐出租车。
后来买车了,就没有坐过出租车,但是有的时候跟朋友喝酒就要打车,2020年坐了一次出租车,出租车司机还是拼车,我选择了下车,从此以后就只认网约车了。
出租车这个行业没有问题,有问题的是行业的发展和监管。

阳光升起-战 发表于 2021-7-13 20:38

出租车长途不要卖人了,倒来倒去{:qqemoji12:}{:qqemoji12:}{:qqemoji12:}

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1-7-13 20:41

网约车!因为啥时间都能约上车

Eserhl 发表于 2021-7-13 20:45

出租车,因为它比较安全一点。
页: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[16] 17 18 19 20 21 22 23 24
查看完整版本: 7.13【晚8点红包】在渭南,网约车和出租车你更喜欢哪一个?为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