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昌名门世园不交房
恒昌名门高新区,渭南名企真牛B,
合同交房四月底,
疫情交房有影响,
借口雾霾工期延,
项目死人致停工,
三十五天怪宇航,
买房之前都是爷,
买房之后没人理,
口口声声给解决,
一拖拖到七月底,
还看**理不理,
买房维权跑断腿,
请求**来做主!
房地产商还是牛!嘴里没有实话!
爆到这里不知道有没有点作用。我也是醉了。
发的好为业主维权。维权路难上难。
哎老百姓难呀!!!
老百姓维权太难了,开发商一拖再拖,只是发个公告给业主!
优秀的人,优秀的房地产,办的不优秀的事情。。。老百姓么办法啊,都不过这些人 难难难,难于上青天
买房的时候是爷,买完房跟孙子一样。农民一辈子买套房容易吗?一而再,再而三的推! 按时交房的很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