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才人{:qqemoji14:}
阿巴 发表于 2021-7-18 11:51
无良开发商,说话简直就是放屁,前言不搭后语,所有能编的理由都用上了,怪天怪地就不怪自己,真是缺德!!
说的好!
要违约金就行了。
一定要开发商给个说法,就这么一张纸就是开发商违约的依据吗?那购房买卖合同不是等同废纸一张。
老百姓难啊
前期不交房,后期坑业主,永远都是开发商在玩文字游戏,全体退房,建议以后恒昌的房0入住!
怪天怪地,就不怪自己!
峰子123 发表于 2021-7-20 12:45
怪天怪地,就不怪自己!
怪我爱买
会飞的狗 发表于 2021-7-19 10:18
老百姓难啊
难啊难啊
清风长剑 发表于 2021-7-18 17:46
一定要开发商给个说法,就这么一张纸就是开发商违约的依据吗?那购房买卖合同不是等同废纸一张。
找谁应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