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昌现在就是往烂的整,这么大的房企,说话出尔反尔,毫无诚信可言!
盘点一下在渭南退迟交房的开发商,是不是都给业主有个说法,有所表示。
相信党,相信政府,相信市长,相信区长。会给我们老百姓做主的
恒昌房产,把业主当猴耍呢
买房的时候是爷,买完房跟孙子一样。农民一辈子买套房容易吗?一而再,再而三的拖!现在这种事情多了,谁会为老百姓做主呀!
一切按合同约定处理
这顺口溜编的……
无良开发商,说话简直就是放屁,前言不搭后语,所有能编的理由都用上了,怪天怪地就不怪自己,真是缺德!!
跪求还老百姓一个公道!!!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7-17 15:46
房地产商还是牛!嘴里没有实话!
开发商不讲信用,只知道推卸责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