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些年就是文物,好好收藏
满满的回忆啊!!!
质量很好
你这厉害,我家这个才20年,当年在一马路家世界买的。质量也是杠杠滴。现在还用呢
过去的家电质量好耐用。
家里也有同款
质量没得说…
我家也有一个,30多年了,宝鸡秦岭牌的,现在还用着,质量杠杠的,就是太重了
又是暴露年龄的物件
过去人老实,造的东西质量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