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7-19 13:30

过些年就是文物,好好收藏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7-19 14:17

满满的回忆啊!!!

牛玲 发表于 2021-7-19 14:26

质量很好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19 14:27

你这厉害,我家这个才20年,当年在一马路家世界买的。质量也是杠杠滴。现在还用呢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7-19 14:42

过去的家电质量好耐用。

愚见 发表于 2021-7-19 14:46

家里也有同款

剑魂 发表于 2021-7-19 14:57

质量没得说…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7-19 15:18

我家也有一个,30多年了,宝鸡秦岭牌的,现在还用着,质量杠杠的,就是太重了

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-7-19 15:31

又是暴露年龄的物件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7-19 15:58

过去人老实,造的东西质量好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人30年前买的电扇依旧转啊转,怀念那些老物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