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jj9761 发表于 2021-7-20 09:19

老物件还是好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7-20 09:20

现在仍然用着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7-20 09:38

过去的质量属实没毛病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7-20 09:53

质量很好啊

行云流水ys 发表于 2021-7-20 10:43

菊花牌,不错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7-20 11:02

我家风扇两年换一个{:qqemoji2:}

Eserhl 发表于 2021-7-20 11:28

确实时间长。呵呵呵以前的东西质量好,好用

鸣康 发表于 2021-7-20 11:56

感慨几十年前的各种生活物品都很耐用,因那会是毛泽东时代风格,工厂做工理念是不能欺骗国家,不能欺骗人民,不会偷工减料的,完全按规范执业。我家的电风扇是八十年代买的,也很正常使用着。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7-20 15:59

好有历史感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7-20 21:38

很坚强的风扇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人30年前买的电扇依旧转啊转,怀念那些老物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