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物件还是好
现在仍然用着
过去的质量属实没毛病
质量很好啊
菊花牌,不错
我家风扇两年换一个{:qqemoji2:}
确实时间长。呵呵呵以前的东西质量好,好用
感慨几十年前的各种生活物品都很耐用,因那会是毛泽东时代风格,工厂做工理念是不能欺骗国家,不能欺骗人民,不会偷工减料的,完全按规范执业。我家的电风扇是八十年代买的,也很正常使用着。
好有历史感
很坚强的风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