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风扇年代长了
我家也有一个,现在还在用,和你的一样,按钮开关坏了,质量杠杠的
现在的风扇越来越不耐用了。
质量好,不像现在的东西都是一次性的。
我妈那还有一个鸿运扇好好的
过去的东西质量超级好
你太年轻了,看我
下次把落地扇拿出来晒才算牛!
老古董质量还是牛
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