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7-19 16:04

这风扇年代长了

阿冷家 发表于 2021-7-19 16:42

我家也有一个,现在还在用,和你的一样,按钮开关坏了,质量杠杠的

活北仁 发表于 2021-7-19 17:30

现在的风扇越来越不耐用了。

路过看过 发表于 2021-7-19 17:42

质量好,不像现在的东西都是一次性的。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7-19 17:57

我妈那还有一个鸿运扇好好的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7-19 17:58

过去的东西质量超级好

枯梦、 发表于 2021-7-19 18:01

你太年轻了,看我
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7-19 18:04

下次把落地扇拿出来晒才算牛!

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-7-19 18:09

老古董质量还是牛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7-19 18:40

哈哈哈哈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人30年前买的电扇依旧转啊转,怀念那些老物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