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车修{:qqemoji1:}旧车留
白车最简单了,去1块钱买个白色指甲油,轻轻的涂两层就好了,作为前后保险杠,最容易刮擦了,这么一点小问题没必要喷漆,当然如果有强迫症的话就当我没说
前杠不用管
开车小刮小蹭的,就没有必要修,等刮的大了就直接换个新的保险杠了,
不用走保险,太划不来了。拼多多几块钱买只修补液涂一下再用细砂纸打磨一下就好了。再就是去S店叫人给你涂点漆也行!
不要在意细节
不用修!
车就是奴才东西,不用太在意
不用管,下次一起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保险杠是塑料材质的,没事,等攒着一起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