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7-19 21:31

新车修{:qqemoji1:}旧车留

静待 发表于 2021-7-19 21:37

白车最简单了,去1块钱买个白色指甲油,轻轻的涂两层就好了,作为前后保险杠,最容易刮擦了,这么一点小问题没必要喷漆,当然如果有强迫症的话就当我没说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7-19 21:44

前杠不用管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7-19 21:55

开车小刮小蹭的,就没有必要修,等刮的大了就直接换个新的保险杠了,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7-19 22:21

不用走保险,太划不来了。拼多多几块钱买只修补液涂一下再用细砂纸打磨一下就好了。再就是去S店叫人给你涂点漆也行!

牛玲 发表于 2021-7-19 22:32

不要在意细节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1-7-19 23:26

不用修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7-19 23:51

车就是奴才东西,不用太在意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7-19 23:58

不用管,下次一起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1-7-20 00:26

保险杠是塑料材质的,没事,等攒着一起修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么个小剐蹭,走保险划得来不?同事说熟人300元就搞定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