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大了再补
300都不值当,多了一块收拾
几百块钱划不来动保险
不清楚这个。
小毛病不急
开车剐蹭很正常,平常心对待
置换新车吧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
官价的吧
奥迪一面漆挺贵的,这才多大点,多攒攒吧,毕竟女司机,以后机会还多的是{:qqemoji62:}
我车剐蹭更多。。。也是那个位置,两边都有{:qqemoji59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