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新技术多得很,网上买瓶补漆液只花几元钱自己动动手就{:qqemoji70:}了。
一起去吧,一点点去不划算
可以忽略…
修正液自己补一下
问题不大,不用管
不要太在意就行
没有必要吧
小小一个问题没必要修、买一瓶自喷漆一喷就好了,不要太在意了,
划不来单独修
外面不到200就能处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