闹心的事情啊
单位拖着你,只有自己想办法维修。老旧小区就这样。
太难了!
这件事充分说明,买房租房不能要顶楼
自己先把实际问题解决了吧,等再下大雨就住不成了
老百姓难啊。
修估计是要等好久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7-20 10:40
要看房是谁的,单位没有这个支出吧
这个没有物业。所有费用什么都是单位收取。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7-20 13:06
单位拖着你,只有自己想办法维修。老旧小区就这样。
我自己也可以出这一笔。问题也不是我我屋一家。都有损失。不是每一户都愿意难啊。现在是整个楼顶都漏水严重。
圆圆糖糖 发表于 2021-7-21 08:22
我自己也可以出这一笔。问题也不是我我屋一家。都有损失。不是每一户都愿意难啊。现在是整个楼顶都漏水严 ...
针对这种情况所有住户联合起来去找单位负责同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