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圆糖糖 发表于 2021-7-23 22:31

今天2021。7。23。看看我屋严重漏水房屋的一幕



圆圆糖糖 发表于 2021-7-24 21:21

长运小区家属苦不堪言。西单元六楼西户。光看桶的漏了多少水。



圆圆糖糖 发表于 2021-7-26 12:36

今天去单位。反映情况。据说黑衣服是领导。人家还说你对门咋不来人寻。就你跑来这样滴意思。我说我对门住么住人我不清楚。反正我屋是严重塌掉。然后人家就不理了你。爱搭不理。牛太太。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FlEhqyxhHNK-kxhZ4pCsIWBv4N3N.1627274014.mp4?971

圆圆糖糖 发表于 2021-7-26 13:00

今天继续下雨继续反映。2021.7.26
2021.7.2号(大雨)导致房屋漏水反映给单位

2021.7.11号(大雨)继续反映

2021.7.18号(大雨)继续都没反应
2021.7.23最严重都不敢在房子害怕掉落

连续三次大雨冲刷,房屋漏水严重。

位于:胜利大街109号长运公司家属院

实际情况反映了好几次无人问无人管。

大雨导致墙皮掉落,本人屋里壁纸损坏。

希望有人为老百姓们来个公道。

圆圆糖糖 发表于 2021-7-27 21:44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7-20 11:37
为什么要靠单位,没有维修基金吗

没有。所有的缴费什么都是单位收取。

圆圆糖糖 发表于 2021-7-27 21:48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7-20 10:40
要看房是谁的,单位没有这个支出吧

这个是没有物业。房是归单位所盖。费用什么都是给单位上缴。就连买个自来水也必须去单位。统一办的卡。我也觉得很麻烦。还得跑开发区买。

圆圆糖糖 发表于 2021-7-27 21:51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7-20 16:14
自己先把实际问题解决了吧,等再下大雨就住不成了

嗯。是的。现在那房子就是住不成了。石膏线掉落壁纸损坏墙皮掉落。很危险。我都感觉成危房了。反映了好多部门。截止目前还是没有见处理。

圆圆糖糖 发表于 2021-7-27 21:52

有事说 发表于 2021-7-20 10:16
领导都是讲话都有,做事没人

是的。真的是平民百姓势单力薄。

圆圆糖糖 发表于 2021-7-27 21:54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7-20 16:13
这件事充分说明,买房租房不能要顶楼

那就得看是哪块。有的地方隔几年维修检查。也不会出现这问题。

圆圆糖糖 发表于 2021-7-27 21:56

小胖胖555 发表于 2021-7-20 11:55
理解一下,你们单位领导是猪变的。干啥啥不行,吃饭第一名。不行就起诉吧。

昨天还去找了一下。很是豪横。嘴巴大嗓门叭叭叭。感觉人家好像跟有理的一样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胜利大街长运公司家属院大雨导致房屋漏水,单位迟迟不处理,苦不堪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