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7-20 10:27
打市长热线,让有关部门督促
嗯,谢谢都给打过了。
过了多少个星期了。还是没有修。光来看一下这个就继续搁浅了。真的是老百姓这个事情反馈无人管理了。真是难。非的等到再来大雨砖塌了有人员损害了事大了,才有人看到及时处理吗?
就想知道收费有你们,出来处理事拖拖拉拉。反映反映能给解决事实不。
现在修缮楼顶。缴费催的紧。说不交就给你停电停水。我屋里呢损坏谁来处理。我好好的还要自认倒霉嘛。还说他们不管这些。只管收水电费。合着这些事不是在你身上。真是的老百姓这种小小事就处理好这么难啊。一个房子都不能住人。全是下雨呕的那种味。我们容易嘛。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7-20 10:40
要看房是谁的,单位没有这个支出吧
现在安排给修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