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7-21 11:52

你绕一下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7-21 11:58

啥人都有   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21 12:30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7-21 11:52
你绕一下

我过去了。幸好我瘦,挤得出去,旁边好几个绕路的{:qqemoji57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21 12:30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7-21 11:58
啥人都有

可不就是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21 12:30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7-21 11:27
压盲道了

车尾巴太大了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21 12:30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7-21 11:00
你让它挪挪,看它听话不。呵呵

听不懂么,有钥匙估计能听我话{:qqemoji21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21 12:31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7-21 10:45
唉,比这过分的多的太,现在都是人让车呢。呆绕着车走。

我能挤过去{:qqemoji21:}感谢我今年是瘦子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21 12:31
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7-21 10:02
这是个啥车?

皮卡吧好像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21 12:32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7-21 09:49
太难了!

我不难,别人难{:qqemoji57:}我能挤过去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7-21 12:33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21 12:32
我不难,别人难我能挤过去

你过去就过去了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路过国贸酒店门口,这车停的有点过分了吧,直接过不去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