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7-21 19:20

车长,没办法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7-21 20:35

车太长,加长的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7-21 21:46

真正霸道……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7-21 22:30

素质有待提高

往事如风) 发表于 2021-7-21 22:51

压到盲道了

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-7-21 23:00

是停的有点过分了

牛玲 发表于 2021-7-21 23:37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21 12:32
我不难,别人难我能挤过去

瘦了还是好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7-21 23:50

这是欺负盲人哩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7-22 08:16

停的DEI{:qqemoji14:}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7-22 09:19

我长我有理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路过国贸酒店门口,这车停的有点过分了吧,直接过不去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