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7-21 13:26

人家车大{:qqemoji14:}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7-21 13:47

你应该拿笔给他上一课4×4=16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-7-21 14:05

车太长了吧

离洛 发表于 2021-7-21 14:39

确实不合适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7-21 14:50

挡盲道了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7-21 14:52

确认不好过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7-21 15:05

这是歧视盲人的节奏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21 15:06

很随意呀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7-21 15:50

啥人都有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7-21 17:29

压盲道了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路过国贸酒店门口,这车停的有点过分了吧,直接过不去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