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容易啊!
没有退休金的老人啊
都是为了生活
自食其力
必须滴木,俗话说人挪活,树挪死!只要活着,一天都得动弹!
就是就是、没有理由不努力,加油、苦往心里放。
不管怎样人还是得努力,努力才能使人有盼头有精神……有些人说“闲着没事挣点钱花”就不对了。像这样的老人们更值得有些年轻人学习。我在这里给他们点赞了……
不容易啊
榜样的力量!
很励志!年轻人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