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洛 发表于 2021-7-21 14:33

不容易啊!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7-21 14:45

没有退休金的老人啊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7-21 14:48

都是为了生活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21 14:58

自食其力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7-21 14:59

必须滴木,俗话说人挪活,树挪死!只要活着,一天都得动弹!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7-21 15:02

就是就是、没有理由不努力,加油、苦往心里放。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7-21 15:16

不管怎样人还是得努力,努力才能使人有盼头有精神……有些人说“闲着没事挣点钱花”就不对了。像这样的老人们更值得有些年轻人学习。我在这里给他们点赞了……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7-21 15:27

不容易啊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7-21 17:19

榜样的力量!

卩然 发表于 2021-7-21 17:20

很励志!年轻人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!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看到两位弯腰驼背步履蹒跚的老人依然在努力,我们没有不努力的理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