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被迫!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7-21 19:08
动起来就有希望!
是的!说的很对
不努力不可以
她们也许没有退休工资吧
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
不容易啊
努力活着
都是为了生活
自食其力!榜样的力量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不敢待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