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7-21 18:58

卩然 发表于 2021-7-21 17:20
很励志!年轻人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!

惭愧惭愧啊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7-21 18:58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7-21 17:19
榜样的力量!

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7-21 18:59

四叶草^ω^ 发表于 2021-7-21 15:27
不容易啊

特别是上了年纪的人更不容易,因为他们经历过旧社会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7-21 19:07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7-21 15:16
不管怎样人还是得努力,努力才能使人有盼头有精神……有些人说“闲着没事挣点钱花”就不对了。像这样的老人 ...

这个赞必须给老人家点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7-21 19:07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7-21 15:02
就是就是、没有理由不努力,加油、苦往心里放。

一起加油吧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7-21 19:08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7-21 14:59
必须滴木,俗话说人挪活,树挪死!只要活着,一天都得动弹!

动起来就有希望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7-21 19:08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21 14:58
自食其力

真的不容易啊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7-21 19:09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7-21 14:48
都是为了生活

老人家值得我们学习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7-21 19:09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7-21 14:45
没有退休金的老人啊

也许吧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7-21 19:09

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-7-21 14:33
不容易啊!

难啊!!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看到两位弯腰驼背步履蹒跚的老人依然在努力,我们没有不努力的理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