卩然 发表于 2021-7-21 17:20
很励志!年轻人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!
惭愧惭愧啊!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7-21 17:19
榜样的力量!
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!
四叶草^ω^ 发表于 2021-7-21 15:27
不容易啊
特别是上了年纪的人更不容易,因为他们经历过旧社会!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7-21 15:16
不管怎样人还是得努力,努力才能使人有盼头有精神……有些人说“闲着没事挣点钱花”就不对了。像这样的老人 ...
这个赞必须给老人家点!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7-21 15:02
就是就是、没有理由不努力,加油、苦往心里放。
一起加油吧!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7-21 14:59
必须滴木,俗话说人挪活,树挪死!只要活着,一天都得动弹!
动起来就有希望!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21 14:58
自食其力
真的不容易啊!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7-21 14:48
都是为了生活
老人家值得我们学习!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7-21 14:45
没有退休金的老人啊
也许吧!
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-7-21 14:33
不容易啊!
难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