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心喝一点问题没有
我用了十八年
少用为妙!
能喝不能喝要看你加的是什么水……
没事没事
没事用的时候注意安全就行,以前打工都用这个。
看到您发的这个,想起来以前当兵的时候用自制的电热器煮肉
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-7-23 16:11
水都烧开了,你认为细菌能活吗?
说的有道理
用这热得快烧了十多年的水,很方便!
不要用这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