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7-23 16:35

放心喝一点问题没有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7-23 16:58

我用了十八年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7-23 17:00

少用为妙!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7-23 17:14

能喝不能喝要看你加的是什么水……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7-23 17:43

没事没事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7-23 17:58

没事用的时候注意安全就行,以前打工都用这个。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1-7-23 18:45

看到您发的这个,想起来以前当兵的时候用自制的电热器煮肉

牛玲 发表于 2021-7-23 18:48

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-7-23 16:11
水都烧开了,你认为细菌能活吗?

说的有道理

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-7-23 18:52

用这热得快烧了十多年的水,很方便!

adu_1021 发表于 2021-7-23 19:06

不要用这个了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还有人家里用这个烧水吗?烧水能喝不?会不会不干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