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Angel~ 发表于 2021-7-24 13:11

有啥不能用的

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-7-24 13:41

用了几十年的了,为啥现在就不能用了

LWXT 发表于 2021-7-24 13:49

自来水烧开可以喝,以前条件不好老用这个,烧水时人不要走开。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7-24 13:57

很早以前用过了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7-24 14:46

没有用了

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-7-24 16:12

农民工人的神器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7-24 17:51

以前有过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7-24 18:03

这样子不太安全

liujia 发表于 2021-7-24 19:14

热得快,容易爆炸哦

ヤ′惔.莣 发表于 2021-7-24 19:51

想起以前上学的时候,宿舍用的就是这热的快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还有人家里用这个烧水吗?烧水能喝不?会不会不干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