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庄稼人 发表于 2021-7-24 00:45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7-23 17:14
能喝不能喝要看你加的是什么水……

你说的很对 烧桶装水肯定能喝,你烧莲藕池里的水你想想,看你能不能喝了,主要决定你的水源……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7-24 01:52

放心能用。主要是(电热丝)起作用,传导热量烧开水!注意安全不能离人,烧开后及时断电就行!工地上用两根电线也烧热水哩。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7-24 06:17

有呢有呢   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7-24 07:04

质量不过关!

离洛 发表于 2021-7-24 07:27

有,就是你了

恍然如梦、微凉 发表于 2021-7-24 07:41

挺好的,几年前,都用那个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7-24 07:50

现在还有卖的?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7-24 07:57

能喝的吧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-7-24 08:00

都差不多的,不存在干净不干净,之前没有戏的时候,这个也是很普遍的使用呀

anyp086 发表于 2021-7-24 08:21

这个方便,简洁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还有人家里用这个烧水吗?烧水能喝不?会不会不干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