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啊,这个不好评说呀!
现在的娃们,上学真是老大难呀……
只要你在学校的招生的居住空间内应该没有问题的
现在娃上个学难滴,我那时候交个两毛钱就去学校报名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教条主义
就近的前提是学区划分区域内的,所以这个就近有点闹不明白
上个学也难的。
就近而远之…………
好委屈啊
哎,麻烦得很现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