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也是呢,四马路东南角,马路北对面是渭河,马路西对面是丰荫,而我们被分到五里铺。
太麻烦了
太难了!
现在上学难呀
上学太难了
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
现在上学条件多,没办法,城市人多,农村学校娃少得可怜,都是合并学校闹得。
教条思想。
现在上个学这么麻烦
上学难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