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往不提 发表于 2021-7-25 10:31

我们的也是呢,四马路东南角,马路北对面是渭河,马路西对面是丰荫,而我们被分到五里铺。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7-25 10:55

太麻烦了

微云 发表于 2021-7-25 11:01

太难了!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7-25 11:04

现在上学难呀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7-25 11:10

上学太难了

愚见 发表于 2021-7-25 12:15

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

水壶 发表于 2021-7-25 13:50

现在上学条件多,没办法,城市人多,农村学校娃少得可怜,都是合并学校闹得。

路过看过 发表于 2021-7-25 14:15

教条思想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25 15:19

现在上个学这么麻烦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7-25 15:31

上学难了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小升初就近原则怎么就近呢?过个马路就能上的学校,却给我划分到三个路口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