ㄘ⑧︶壞氣♂ 发表于 2021-7-25 15:46

都是为了娃娃们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7-25 16:24

感觉现在上学就是难,是学生多了还是学校的学位不够少了??

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-7-25 16:31

老百姓的无奈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7-25 16:57

上学难啊!这几天幼升小弄的头大死了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7-25 17:20

这个好、就近入学

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-7-25 17:20

都是按学区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7-25 22:31

呵呵,官僚划的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7-26 07:37

没办法   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小升初就近原则怎么就近呢?过个马路就能上的学校,却给我划分到三个路口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