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城街龙源十字路口这段路路灯总是不亮,晚上行人经过不太安全
老城街龙源十字路口到林机厂东丁丁路口的路灯晚上不亮,前几天是凌晨四点亮到五点就灭了。现在晚上有渣土车经过,凌晨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,来得早看不见打扫卫生,在路上车辆经过也存在安全隐患。现在到底是谁给路灯供电源?是不是老城城投公司管理服务这一段的路灯?老问题不解决!
不会又是欠电费了吧!
请相关部门赶紧处理
不会又被电力公司拉闸催缴电费了吧?
本来这段路面就不平整
这个需要引起重视,安全问题啊!
节约用电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管理部门工作不到位
那边一直没有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