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啊操心的很。
老生常谈的问题,就是解决不了
人少不重视
黑的怕怕{:qqemoji2:}
安全第一哦
换成太阳能路灯
老城城投公司,唉……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24 22:56
不会又是欠电费了吧!
据居民说是,康桥学校给供电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7-25 09:38
老生常谈的问题,就是解决不了
打12345,2066110,东秦百姓都是这样的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7-25 06:49
管理部门工作不到位
就是这样的,领导没有在老城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