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7-25 08:50

是啊操心的很。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7-25 09:38

老生常谈的问题,就是解决不了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7-25 09:59

人少不重视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7-25 10:08

黑的怕怕{:qqemoji2:}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7-25 10:16

安全第一哦

$雷林$ 发表于 2021-7-25 10:36

换成太阳能路灯

木力 发表于 2021-7-25 10:39

老城城投公司,唉……

有情无缘 发表于 2021-7-25 10:39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24 22:56
不会又是欠电费了吧!

据居民说是,康桥学校给供电

有情无缘 发表于 2021-7-25 10:39
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7-25 09:38
老生常谈的问题,就是解决不了

打12345,2066110,东秦百姓都是这样的

有情无缘 发表于 2021-7-25 10:49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7-25 06:49
管理部门工作不到位

就是这样的,领导没有在老城住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城街龙源十字路口这段路路灯总是不亮,晚上行人经过不太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