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7-25 10:49

老大难问题

微云 发表于 2021-7-25 11:00

晚上不安全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7-25 11:07

报告管理单位处理一下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7-25 12:27

拖拖拉拉是当前管理部门的通病!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7-25 12:57

莫人管!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7-25 13:44

希望尽快处理一下

杉杉的微笑 发表于 2021-7-25 14:46

穷的开不起灯了!
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7-25 15:14

不安全,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25 15:25

没有路灯真是不方便

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-7-25 16:36

赶紧处理吧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城街龙源十字路口这段路路灯总是不亮,晚上行人经过不太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