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7-25 22:18

拼某某上网购的夏日饮品,感觉还不错,给耀友们分享一下经验...

今年夏天的饮品全是网购的多多菜。耀友们分享一下你们的经验!?








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7-26 06:34

这么多雪糕能吃完吗

离洛 发表于 2021-7-26 07:44

这才是真正的过夏天

蓦然 发表于 2021-7-26 09:23

不敢多吃凉的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7-26 09:59

饮料类少喝点为好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7-26 10:01

为啥要少喝。我是今年刚迷上的。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7-26 10:02

吃不完放冰箱里。我家冰箱空着呢。只放馒头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7-26 10:05

冰森森,不过还是要少喝点。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7-26 10:24

夏季少喝点冰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7-26 10:28

我觉得拼多多买的水果不错不是多多买菜的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拼某某上网购的夏日饮品,感觉还不错,给耀友们分享一下经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