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料还是少喝点
吃的还是在店里买比较好,毕竟入口的东西,安全最重要
吃多了伤胃
嗯{:qqemoji13:}{:qqemoji6:}{:qqemoji6:}
谢谢你啦!以后注意点了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7-26 10:28
我觉得拼多多买的水果不错不是多多买菜的
我没玩拼多多。是多多买菜。
从来没用过拼多多。
美的很!
雪糕不错
确实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