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erhl 发表于 2021-7-26 19:16

还有雪糕,美的很。夏天不能多吃哟!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7-26 20:07

拿来给大家一起分享。呵呵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7-26 20:29

看着都不错!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7-26 21:20

这就是夏天的感觉哈哈哈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拼某某上网购的夏日饮品,感觉还不错,给耀友们分享一下经验...